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清灣江公園附近。在玉林流傳着一句耳熟能詳的話:千州萬州不如我們玉林州,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哈哈”,這句話使我天天哈哈地笑着,因為“狗窩”!

  改革開放以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繁華的商業街;美麗的公路大橋;現代的文化廣場;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兒童活動中心;鳥語花香的玉林公園;寬闊的江南公園;還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商業住宅樓;琳琅滿目的商品

  真是讓人數也數不完,道也道不清。特別是文化廣場更代表了玉林的新面貌。當你走進這個現代化的世界,就像來到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這裡有寬敞的街道,雄偉的建築,還有精美的雕刻和奇幻多彩的音樂噴泉。

  最具有代表性的是會展中心。這裡雄偉奇妙的建築令人陶醉。遠看,就像一個巨大的雞蛋橫卧在眼前。這裡每年都舉行一次盛會——玉博會。每當玉博會召開,會展中心和廣場都會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與會展中心遙遙相對的是規模龐大,建築宏偉,雕刻精美,氣魄雄偉的雲天文化城。

  過去的玉林街道凹凹凸凸,樓房矮小,都是一些普通的公寓。雖然家鄉變成了現代化的大都市,但往日清澈見底的河水,變渾濁了,變髒了,變得有垃圾了,因此,我呼籲:把水都變清澈吧,讓家鄉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