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輕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輕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輕軌 標籤:輕軌作文

今天是10月1日,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坐輕軌。 

  來到漢口的黃浦車站,爸爸買好票,我們坐着電梯來到了二樓。列車的軌道旁有一道黃色的警戒線,據工作人員說,設立這道警戒線是為了乘客的安全。當列車來的時候,工作人員在廣播里清楚地報着站名和注意事項,乘客們都守秩序按照要求去做,“你看,你看,車來了!”我興奮地說。爸爸和媽媽聽到了我的叫聲,順着指的方向望去,有一輛看似火車的列車向我們這邊開來了,藍色和灰色的外衣,紅色和橙黃色的燈。 

  列車緩緩地進站了,車開了,人們排好隊,等車廂里的乘客先下車,才有秩序的上車,走進列車,裡面很寬敞、整潔,還有一些長板凳座位,我覺得很新奇,摸摸這,看看那。這時車開了,我感覺方向不對,便問爸爸:“車明明是往左開的,怎麼又往右開了呢?”爸爸說:“車的一頭一尾都有操作室,所以兩邊都可以開。” 

  話音剛落,就到了三陽路,要是坐公交車的話,至少需要四、五分鐘,現在有了輕軌方便多了。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望着窗外藍天白雲,一幢幢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從眼前掠過,列車彷彿行走在高樓大廈之間,令人心情愉快、心曠神怡。 

  輕軌這種新型的交通工具,不僅安全、快捷、還方便、舒適,加快了現代人們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您正在瀏覽: 坐輕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輕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