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輕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輕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輕軌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在重慶,輕軌早已開通,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體驗,每次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輕軌流線型的車身像一道銀色弧線劃過天空。聽老師和同學們說,輕軌坐着很舒服,噪音小,不僅要在空中行駛,還要從“地洞”經過。據了解:輕軌車長15米,寬3米,載客160—180人。線路行車最高速度75千米,平均運營速度32公里,每輛車平均造價1000萬元,4輛車組成一列。今天,機會終於來了。

  我坐在輕軌上,心裡既興奮又激動,輕軌飛快地行駛着。輕軌上裝着空調、液晶電視,看起來十分高級、豪華。列車自由地在城市裡穿行,車中的人如在半空中飛翔。透過明凈的車窗,從15米的高空俯瞰自己熟悉的家園,城中美景猶如一幅流動的風景畫,飛速從眼前劃過,氣派宏偉的奧體中心、繁華的楊家坪商業步行街、人潮湧動的動物園、寬闊的渝奧大橋、鱗次櫛比的高樓、微波粼粼的嘉陵江……美麗的山城,讓人恨不得把它牢牢地抓在手中。列車無聲地在軌道上飛馳,60分貝的運行噪音早已淹沒在喧囂的城市中,當車身掠過天空時,引得路人羨慕地頻頻仰望。真是“無限風光半空瞰”呀!當輕軌快要駛入大坪車站時,我眼前漸漸黑了,哦,這就是同學們所謂的“地洞”呀,輕軌駛入了候車廳,這個候車廳距地面足有31米,近2000平方米,富麗堂皇,恨自己找不出更多更恰當的詞來形容了。

  一路欣賞了這麼多美景,也體驗了高科技的輕軌,我為重慶而驕傲,為中國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體驗輕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輕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