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晨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晨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晨跑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下去花園裡練習跑步。花園裡樹林鬱鬱蔥蔥,花草婀娜多姿,小鳥嘰嘰喳喳…… 

  剛開始的時候,我像箭一樣向前沖,小鳥在昂首嘶鳴,好像在說:“小朋友,加油!小朋友,加油!”我彷彿聽到小鳥在鼓勵我,一口氣就跑了幾大圈,弄得我滿頭大汗,我一邊跑一邊想:如果有另一種跑法就好了。 

  想着想着,我終於想到了,自言自語地說:“對了!以前我和朋友玩的‘飛船’遊戲。”我們的遊戲規則是:跑到‘飛船’上,說‘飛船’準備爆炸,如果數完十聲,還沒有跑到另一條‘飛船’里,自己也會爆炸。於是,我跑到‘飛船’上,一邊數數,一邊飛快地跑到另一條‘飛船’上。我跑了許多次,都不到10秒,就跑到了另一條‘飛船’上了,我簡直高興得像一隻兔子。 

  由於有了這種不一樣的跑步方法,使我更加熱愛晨運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晨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