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我們去北京到鳥巢和水立方的水上樂園玩,為了能看到水立方的夜景,我們玩了足足一個下午,等天色漸漸黑了下來,我們才走出水立方,就在我們欣賞着夜幕下美麗的水立方時,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向我和媽媽走過來,他做着各種活潑歡快的動作,哦!原來他是要和我們一起拍照,我高興極了,慶幸自己在即將離開水立方的時候碰上這樣一隻熱情好客的米老鼠。

  接下來我們迫不及待地喊來拿相機的爸爸和姑姑一家,和米老鼠拍起照來,這真是一隻可愛的米老鼠,他時而一隻手搭着我的肩膀,另一隻手做着“勝利”的姿勢,時而用他粗大而柔軟的手指輕輕地摁着他紅色的鼻子,時而張開雙臂將我輕輕地擁在懷中。爸爸在一旁不停地按動快門。我想他一定是一位年輕帥氣、充滿青春活力的小夥子。拍完了,爸爸媽媽不停地說著“謝謝”,正當我們要轉身離開時,米老鼠摘下了他的頭飾,我們愣住了,那隻可愛的米老鼠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原來,他是一位中年男子,既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英俊,也沒有我們感受的那樣富有活力。他打着手勢,好像是說他是聾啞人,他還做着數錢的動作,原來和他拍照是要收費的。於是爸爸給了他十元錢,但是他還是纏着我們不讓走,爸爸只好又給了他十元。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理矛盾着,不知道是該同情,還是該——

  吉林長春二道區第一外國語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