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陶藝作品--米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陶藝作品--米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陶藝作品--米老鼠 標籤:米老鼠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陶藝作文 做陶藝作文

南平市實驗小學四年(2)班 何子昂

  我家有一隻有趣的“米老鼠”,它既不會跑,也不會跳,因為它是一件我親手製作的彩色陶藝作品。 

  這隻米老鼠十分可愛,腦袋上一對黑色的圓耳朵向上豎著,像兩把小扇子,彷彿在聽周圍的動靜;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向遠方眺望,正在等待着唐老鴨的光臨;高高的鼻子直往上翹,那神氣的樣兒簡直就像整裝待發的“神舟六號”;一張小小的扁嘴巴躲在鼻子下方也不甘示弱,似乎在哼着小曲。 

  米老鼠身着海藍色的西服,白汗衫上系著大大的紅色蝴蝶結,它腳上穿着黑色的大頭皮鞋,樣子還真有神采呢! 

  我把它擺在我的書桌上,看着那副滑稽的樣子,總是想笑。 

  每天晚上,我上床睡覺的時候,米老鼠調皮地為我唱一支催眠曲,讓我伴着美妙的歌聲進入甜蜜的夢鄉。清晨,米老鼠又把我從睡夢中準時叫醒,它總怕我誤了上課時間。當我煩惱時,看着米老鼠那笑咪咪的樣子,我的煩惱也就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非常喜歡這隻米老鼠!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陶藝作品--米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陶藝作品--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