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替身公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身公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替身公司 標籤:替身作文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陣風迎着我吹來,把一張紙吹到了我臉上。我撕下來一看,是一個叫做“替身公司”的廣告單。我覺得新鮮,就按照地址趕了過去。

  到了公司,工作人員拿出一個有按鈕的東西對我說:“這個是遙控器,按下這個按鈕,你的替身就出現了。這是按照你付錢的多少來算時間。”我想了想,付了三天的錢。

  回到家,我從書包里搬出堆積如山的作業,按下按鈕,我的替身出現了。“去把作業做了!”我命令。替身二話不說,拿起筆寫了起來。第二天,媽媽叫我起床。我又按下按鈕,讓替身去上學。一連三天都是這樣。

  第四天要期末考試,我便早早地起了床,去了學校。考捲髮下來了。第一頁還好,第二頁就難了。我同桌悄悄說:“嘿,第二頁真簡單,老師昨天都說了。”完了,昨天是替身去上課,我不懂啊!好不容易考試結束,我還不知漏了幾道題呢!

  一出學校,我氣沖沖地把替身退了回去。我對天發誓,我再也不來什麼替身公司了!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四年級:劉竹萱

您正在瀏覽: 替身公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身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