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倒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算是倒霉到家了。怎麼,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我只好再費口舌向你訴苦一次。

  今天早晨,早早起床的我梳洗完畢正要開始寫作業。不料屁股還沒沾上椅子就被奶奶“逮”着了。“靈玲,幫我下樓買點東西……”什麼!我倒不是不願幫奶奶做事,只是這幾天,樓梯和走廊正在粉刷,我若下去,豈不又要弄一身白灰嗎?“要買的東西都寫在這裡,你……哎,你倒是過來呀!”“哦!”我連忙換了衣服,要知道,奶奶大人之命不可違也。我只好拿上紙條要來MONEY,走出家門。一路上,我一直盤算着怎麼才能買便宜點的,好從中撈點“油水”,買一支我心儀的昂貴的筆,完全沒有注意避開飛揚的白灰。這不,一不小心,我腳下一滑,差點和牆來個親熱擁抱。一到樓下,我儼然成了個雪人。哎,怎麼這麼倒霉!不過,早知如此,剛才何必那麼粗心呢?我只好拍拍白灰,繼續出發。我這一天的倒霉事才剛開始呢!

  到了超市,我左瞧瞧右看看,轉了一圈,不僅買到所需物品,還從中“撈”了5元錢呢!“這下可以去買那支筆了。”我高興極了,以至於沒留心路滑,摔了個嘴啃泥。哎,可嘆今日本人如此多難,不過有這5元錢,也算安慰。

  提着東西走上樓梯時,由於上次的教訓,我是看一步走一步。不料,在轉彎處時我沒有注意前方,和一位正要下樓的工人叔叔迎面相撞。我的手沒抓緊袋子,東西全掉在地上,兩瓶醋和一瓶醬油打翻了,各自給地面和牆塗了一抹色彩。幸虧工人叔叔用油漆蓋過醋和醬油的痕迹,我才幸免於難。可是打翻醋和醬油的事決不能讓奶奶知道,否則我就得聽嘮叨一個月之久,長痛不如短痛,只好再去買兩瓶醋和一瓶醬油來。我又從超市一進一出,手上多了醋和醬油,但是搭進去的是我剛才撈的那麼點“油水”和我捨不得用的零花錢。

  第二次走上樓梯,我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才發現“原來每堵牆壁都不簡單”。我終於安全地把東西交給奶奶,回到我的房間。我實在太累了,閉着眼迷迷糊糊摸索着來到沙發前,一屁股坐下去。“砰!氣球爆炸之聲。“哎呀!”本人疼痛難忍大叫之聲。原來我忘了沙發上有個氣球,一下子坐下去了!不過,隨着我屁股開花,一天的倒霉運也結束了。

  回想今天發生的事,真倒霉!這又能怪誰呢?怪自己粗心了。怎麼辦?以後只好下決心改掉粗心的毛病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