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樓梯真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樓梯真倒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大掃除,茅老師將全班同學分為10組,一組四人,凡逢單的組就打掃教室,逢雙的組就打掃包干區。我在第六組,就被安排去打掃包干區——三至四樓的樓梯。 

  開始打掃了,可我們組只有我一人帶來了勞動工具,於是我們就分了工,兩個男生負責提水,我和祁穎負責擦樓梯。我們兩個先在地板上灑一點水,又把抹布浸濕,然後就用腳踩住抹布使勁地擦。別看我們工具少,由於我們分工合作得好,台階就漸漸潔凈起來了。 

  已經擦好一半的樓梯了,我們正在暗自高興着,不料倒霉的事兒發生了。一個高年級的男生,大概也在搞衛生吧,竟提着一把臟拖把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他的拖把可真臟呀,布條已髒得看不出原先的顏色,黑乎乎的水不停地從拖把上滴下來,全滴在我們的樓梯上了。看着白皙的台階上流淌着的那一條水跡,我們四個真是敢怒不敢言哪!沒辦法,我們只能再回上去擦過。終於,地面又恢復了乾淨,我們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可是,好景不長,只聽得一陣“嗒嗒嗒”的腳步聲后,又一個拎着臟拖把的男生跑下來了,抬頭一看,竟然是我們自己班的同學,太可惡了,這次我們可不能再忍氣吞聲了,正好,實習老師郭老師路過,我們連忙攔住他“告狀”,於是他就下了一道“禁止通行”的命令,這樣,我們總算完成了打掃樓梯的艱巨任務! 

  看着乾淨亮堂的樓梯,我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說道:“打掃樓梯可真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打掃樓梯真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樓梯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