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0月2日

  星期日

  雨

  今天是我生日,可老天也太不給面子了,竟讓烏雲值班,把天氣弄得雨不下,太陽不出的樣子,虧我名字中還帶了個雨字。

  我雖然是個女生,但還是毛手毛腳的,媽媽要我端茶,我不小心把水撒到了地上,害的我被媽媽狠狠的罵了一頓,我差點要哭了,接着,又把爸爸的花瓶打碎了,乖乖呀!這是老爸最愛的花瓶,我一定必死無疑了,果然,爸爸回來了,一看花瓶,碎了,氣得火冒三丈,要不是奶奶替我求情,我一定死定了,太太又一直嘮叨,說加衣服、倒水……我從樓上下來,又差點摔倒。嗚嗚嗚嗚。我真想大哭一場。

  嗨,今天本來是我生日,卻變成了我的倒霉日。嗚嗚嗚~~!我恨你,老天。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倒霉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