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倒霉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劉京京

  早上起來,我感覺頭暈暈的,很不舒服。於是,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一量體溫,三十七度三,低燒。

  醫生果斷地說:“給他輸液!”哎呀,我的媽呀,怎麼輸液?朋友們,別誤會,我不是怕扎針疼,而是……天生好動的我怎麼可能安靜地坐上兩三個小時?

  開始輸液了,可是,我的手一刻也沒有閑着,一會兒摸摸這兒,一會兒動動那兒,那隻被扎針的手也不例外,媽媽的嘮叨也充耳不聞。終於,遭到了報應——鼓針了,起了一個好大的包。醫生只好把針給我拔了下來,又在另一個地方扎,繼續輸液。唉,一直輸到一點多,才“OK”了。

  不過,我的“好運“並沒有就此終結,還有一件比鼓針更慘的事。

  晚上,我們全家吃飽飯,坐在沙發上看中央五頻道的《蒙牛城士之間》節目,中國隊的發揮真是太棒了,我高興得大喊:“好極了!好極了!”

  突然,我覺得有點塞牙,便拿了根牙籤剔牙。塞牙的東西出來了,可我手中的牙籤卻忘了放下。正在為中國隊拍手喝彩,猛然間,一陣鑽心的痛從手部傳來。我急忙低頭一看,原來剛才光顧着高興了,那根牙籤卻無意中“作怪”了,它狠狠地扎在我的左手上,留下了一條長約三厘米的痕迹,鮮血直流。頓時,我感覺疼極了。

  媽媽見了,急忙去拿醫用棉棒,幫我止住血,並給我貼上了創可貼。

  唉,今天,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