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庄詩逸,今年9歲了,是個懂得關心他人、愛彈鋼琴、文靜的小女孩。我有一對又黑又粗的眉毛,有一雙烏黑的眼睛,一張小巧的嘴巴。

   文靜是我的性格,我在學校不愛表現自己,不愛跟別人溝通,也很少跟同學講話,因為不怎麼大膽表現自己,因此上課也不愛積極發言。有時候,我也很想大膽地表現自己,但是我心裡感到害怕,不過,我在舞台上跳舞的時候,卻可以大膽表現自己,也不是那個文靜的小女孩了。你說奇怪不奇怪?   彈鋼琴是我的最愛,我在鋼琴老師眼裡算是比較優秀的學生,老師每次都叫我“丫頭。”老師經常表揚我,說我進步很大,才學鋼琴沒多久,我就已經順利通過了1級,如果再努力一點,馬上就可以考4級了。

    這就是我,文靜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