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又一位有着高高的身材、圓圓的臉的活潑開朗的北京女孩,同學有困難的時候總能看見她的身影,她特別的喜愛小動物,有愛心。猜到了嗎?這就是我,一個喜愛動物的小女孩。

  我家的陽台窗前的花園裡,有着數十棵高大挺拔的楊樹枝樹茂盛,每天布谷鳥、灰喜鵲、小麻雀等還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森林歌唱家們在樹林間飛舞,歡唱,新的環境令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可是剛搬進來不久,就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媽媽晾在護欄上的一袋大棗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案發”現場只留下了那個盛大棗的空袋子。爸爸、媽媽和我都沒有動過,家裡也沒有來過什麼外人,是誰偷走了又甜又大的紅棗?一時間,丟失的大棗成了我們家的一個謎。

  又過了一段時間,一天,在郊區生活的姑姥姥上我們家來串門,給我帶來了幾個自家種的大柿子,那柿子黃橙橙的皮薄肉厚,像一盞盞漂亮的小燈籠,看着就想咬上一口。姑姥姥說?“先別急着吃,把它擱在護欄上放上幾天才好吃呢!”聽了姑姥姥的話,我把柿子整整齊齊的擺放在護欄上。第二天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聽見陽台傳出奇怪的聲音,怎麼回事?難到有小偷?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先看看再說,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通往陽台的大門前,想看個究竟。只見陽台的護欄上飛來了許多小鳥,它們正在大吃陽台放的柿子,一隻灰喜鵲顯然是吃飽了,用嘴用力的叼着柿子,想把柿子帶走慢慢享用,這時又飛來了幾隻喜鵲,我想它們一定是聞訊趕來的,我聯想到我家丟失的大棗,一定也是它們乾的,這些小傢伙特別聰明,它們好像知道柿子皮是澀的,先用尖尖的嘴把柿子皮咬一個洞,再把嘴伸進去啄裡面的柿子肉,經過它們的掃蕩,那一個個飽滿的大柿子就剩下幾個被吸光了果肉的空柿子皮懸挂在護欄上……雖然我吃不到甜美的柿子了,但看到它們吃得是那樣的興奮,那樣的歡樂,我也高興得笑了,因為動物不怕人了,能和人類和睦相處了,說明人類保護動物的意識提高了……

  從那以後,我就故意在護欄上放點小米、大棗讓它們吃。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從一開始它們一見到我就飛跑,漸漸變成了一見我就嘰嘰喳喳的叫,好現在說?“謝謝你給我們的食物”!每當我寫作業累了的時候,我就開開窗戶,幾隻膽大的小麻雀甚至會旁若無人的飛進來,在我的頭頂上扇動着翅膀飛來跳去,或是“嘰嘰喳喳”地為我唱上幾句,能讓我放鬆心情更好的學習,不知不覺這些“小偷”成了我的好朋友。

  怎麼樣?我算不算是一個有愛心的小女孩?我與小動物之間的友誼是不十分豐厚?這些可愛的小動物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忙碌的學習生活不是那麼的枯燥了,希望大家也能保護無辜的小動物們,和他們成為朋友成為朋友。

  西城實驗學校初一:梁麗雯

  點評:很好的文章,描寫很精彩,祝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