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0歲,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身材有點胖。我喜歡扎馬尾辮,穿着黑白色的裙子。我是一個貪吃的女孩。 

  我最喜歡吃的是:蝦。有一次星期天,媽媽煮了我最愛吃的蝦,我在房間寫作業,聞到了這陣香味,趕快跑到廚房問媽媽說:“是不是煮了蝦?” 媽媽說:“是的。”這時媽媽去倒垃圾,我就在廚房裡找起來蝦,過了一會,終於找到了蝦,我剛拿起來要吃,媽媽就走了進來說:“蝦還沒煮呢?”我很不情願地放下蝦了。到了吃中午飯了,媽媽剛把蝦端上桌子,我就連忙跑了過來,左手拿一個蝦,右手拿一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一盤蝦只剩下了幾隻,我一看不好意思,只好拿起來給媽媽和爸爸,媽媽爸爸說:“你喜歡吃的話就給你吃吧?”我連忙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吃蝦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