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沒有無血緣關係卻長得一樣的人,自然性格也就不一樣,我就是一個有個性的人。

  我的這個“個性”,可少不了讓爸爸媽媽操心。爸爸媽媽說往東,我偏要往西。有一次,媽媽幫我加入了一個美術班,可我死活不肯去,媽媽氣憤地說:“你這也不學,那也不學,小心長大后變成白痴!”我恨鐵不成鋼的白了媽媽一眼,無奈的背上書包踏上了上課的路程,留下媽媽在那得逞的笑。真是的,我才不會變成什麼白痴呢!我可是很聰明的,想到這裡,我自戀的笑了笑。不過馬上又沉下了臉,媽媽逼我去上美術班,我當然不服!想着想着,就停了下來,“我幹嘛要來上美術班啊,反正不上又不會怎麼樣!”我一人自言自語,說完,我立刻向後轉,跑去玩了。直到下午我回去后,媽媽就大發雷霆,顯然是知道了我沒去上課的事。我裝作楚楚可憐的樣子,媽媽終於敗下陣來,沒有再追究這件事。

  不過雖然經常和父母頂嘴,但是還是很孝順的。爸爸媽媽在吃飯時總是往我的碗里夾菜,自己卻只吃一點點,最後,菜都夾完了,而我碗里的菜堆積如山,爸爸媽媽的碗里卻沒有一點菜,我賭氣不吃了,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明明知道我是生氣了,媽媽來安慰我:“我們一直都是吃的這麼少,你不用生氣了!”“我才沒生氣呢!我,我只是,只是怕吃得太胖了!”我別過臉去。媽媽微笑着沒說話。我是真的關心你們啊!

  我還是一個小馬虎,讀課文的時候,常常加字或減字,老師和父母也經常提醒我,不能這麼馬虎,可是,我是記在心了,卻改不過來,反而還增加了一個缺點:丟三落四。這不,為了糾正我這個缺點,媽媽還告訴了我馬虎的危險性:如果你在為火箭設計程序,多了一個小數點或是少了一個小數點,可能就會導致整個火箭都不能再起飛。我聽了,嚇了一跳,一個小小的小數點,也能有這般大的作用!我一定要努力改掉馬虎的這個毛病!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喜歡聽音樂、跳拉丁舞和打羽毛球,還愛好寫作文,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媽媽說,我的夢想很好!她會永遠支持我!我還愛玩,不過,需要學習的時候,我就一定會好好學習,讓老師不為我操心,也讓父母不再為我操心。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馬虎、有個性的我!

  初一:陳雪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