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前面那個小學生是誰?這就是蘆台四小五年級的我———李泉菁。

  我長着一雙雖然小但充滿活力、自信心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裡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機靈的小腦袋上梳着整整齊齊的辮子。一個苗條的身材越看越有型。

  我喜歡游泳,游得可快了,尤其是蛙泳,真的很像小青蛙。我還喜歡看電視,而且是非常幼稚的動畫片,到現在我還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呢!我還很喜歡看書,有時看得入迷的時候晚上很晚才睡覺呢。媽媽進來檢查我是否睡著了時,我就裝睡,等父母都睡着時,我就馬上點亮床頭柜上的燈看書,同時我還要有很高的警惕性,防止被父母發現,當我已經困得睜不開眼合上書要睡覺時,我早已緊張得揮汗如雨了,晚上看書可真不容易呀,現在我真理解《竊讀記》中的那個小孩的心情了。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寫作業特別慢,因為我腦子裡總出現一些“我的未來”,一想最少就是半個小時,可是現在不是了,因為我再也不瞎幻想了,速度馬上就提上來了。

  還有一點我一直很納悶兒:別的女孩膽子一般都很小,我的膽子怎麼這麼大?有時看見蛇我都想摸一摸,毛毛蟲、蟋蟀我都敢捉。有一次去天津海魔方,翻來翻去的那個巨型滑梯我都敢玩,好多大人都不太嘗試呢。

  常言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我要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改正自己的短處。

  這就是我,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五年級:清新青蘋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