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淄博臨淄遄台中學

  初一六班

  鄒文婕 

  你認識我嗎? 我是一名初中一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名字叫鄒文婕。我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雖然我眼睛不大,但總能透出溫和的神情,我的個頭在班裡也算較高的了,我沒有飄逸的長發,但是我有兩個翹翹的小辮子也很漂亮。 

  我是個電視迷,非常喜歡看電視,當我寫完作業后所乾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那精彩的畫面生動的形象,美妙的聲音深深的吸引着我,目不轉睛的地看着,飯菜做好了也不知到知道,聽不見媽媽的話,也看不到身邊發生的事情,經常被爸爸和媽媽挨批批評。 (要注意語言的文學性。) 

  除了看電視之外,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書。我看過的書有:漫畫、名著、神話、小說等等。每次讀書都讓我收益非淺受益匪淺。我們這代孩子,容易受到網絡世界和不良電影電視的不良影響,使我們的是非觀和自我意識判斷等觀念混亂,我想多讀些書,可以讓我多增加一些課外知識。培根先生說過:“知識就是力量。”我覺的得不錯,多讀書,既增長了課外知識,也可以讓我感到渾身充滿了一股力量。這種力量可以激勵着我不斷地前進,不斷地成長。從書中,我往往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使我不斷地改正錯誤,擺正自己前進的方向。所以,我覺的得書是我的良師益友。 

  但有些書也讓我十分頭疼,比如:成語、古詩,因為感到背的東西太多,不容易記住,所以頭疼。 

  這就是我,一個機靈的小丫頭,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相信,有了我的堅持我會成功。有了我的機靈,會變得更好,我就是我,不是你,也不是他。這就是我,一個自由快樂無憂無律的小女孩!加油,堅持到最後,成功者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