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呢,是一個極平凡的女生。沒有令人羨慕的背景,也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是那種扔在人群里就找不到的人。但是我還是很有“勇氣”的告訴你們我的每一個優缺點!——你們看!

  好吧,就先從腦袋開始說起,你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的“商標”——臉蛋兒。說實話,我長得實在不敢恭維,臉是天生的小麥色,眉毛“若隱若現”的,兩隻眼睛也不大,還是個單眼皮(據我調查,現在單眼皮的越來越少,俺還成了珍稀動物呢!)夠不上炯炯有神,鼻子也不高,胖乎乎的,嘴巴是我唯一出彩的地方,笑起來像餃子(我媽說的)雖然這個腦袋不怎麼樣,可是是最聰明的哦!

  再說說我的身材吧,(以下情節,作者自戀一下下)嘿嘿,那可是標準的“麻豆”身材。而且還有1.60的海拔,哼哼,每次回老家,親人們都誇俺:呦,長這麼高啦!咱心裡這個美啊!還有俺的手,手指修長。阿姨們說可以去彈鋼琴,可惜咱沒那愛好。本人喜歡畫畫,在學校里也算小有名氣了,還獲過幾次大獎哩!(背後:這個人怎麼這麼自戀!……指指點點)(轉身:我說的都是實話!)

  咱再聊點雜七雜八的吧,我是天秤座,人家說天秤座的人都很美,很優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們說的正好相反,我不美,不過,愛臭美是真的。不怕大家笑話,我經常對着鏡子作出某種可愛的表情來,還一邊嘀咕:我越來越漂亮了。噓~別說出去,這可是我的秘密!還有還有,我可真算不上優雅,一旦有男生惹我,哼哼,我就舉起拳頭威脅他,對!是拳頭!是威脅!別懷疑我的性別!我還喜歡流行歌曲,什麼《即是說抱歉》、《埋葬冬天》《不潮不要錢》我都會唱。而且我還很貪玩,尤其是電腦,一談起什麼e度啦,唉!尤其是那個樓一幢……(口若長江,倒掛黃河中,幕後:唉,你別??呂玻?

  好吧好吧。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我喜歡我!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三中學初一:李依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