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我叫xxx。我是一個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學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

  我的性格是有着執着的追求,美好的理想的,想把全世界的好東西佔為己有。我不喜歡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和別人一樣的生活。我要追求自己的個性,亮出自己的王牌,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滴露珠,但我不甘落後,一生庸碌無為。每次考試成績一出來,我就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爭取贏得下一次的好成績。我一直以姐姐為標杆,我不相信我不能超越她,我一定要比她還要強才行。超越別人,憑的是實力,靠的是努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充饑實力!

  雖然我的容貌並不漂亮,但是我有一個美好的理想,這個理想是我永遠追求的目標。我相信每個人在自己的心中都藏着一個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的人生就不會完整。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的奮鬥、拼搏!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實現夢想的那一天,但我依然期待着那一天的出現,我相信會的。加油!

  我就是一個幼稚、天真、充滿想象力,整天活在童話世界里的小女孩。這就是我,我就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雙碓中學初一:張蒙蒙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