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配上一身比較休閑的小套裝,你一定認為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吧! 

  錯! 

  這只是我的外表,剝去他之後,你就會看到一個外向、活潑的“假小子” 

  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小我就好動,以至於我的運動細胞很發達,特別是跟跳沾邊的,都是我的強項。 

  我還有個優點就是身手比較好,膽子也比較大,原來我們家旁邊有一棟電梯房,應為裡面住的人很少,白天又不開燈,就顯得裡面陰森森的,有人說裡面鬧鬼,這可勾起了我的興趣,我叫了幾個朋友,一起到大樓里捉“鬼” 要進大樓,從正門走是肯定不行的,因為那裡有監控器。 

 “聃丹”,快看這裡,從這裡可以翻進去。 

  我看了看這面大約只有一米多高的牆,左右看了一下,確定沒人後,雙手一撐,很輕鬆的就翻了進去。我找來一塊磚頭,把他們給墊了進來。這是,不知從哪冒出來一個保安,問我們進來幹什麼,沒等他再說話,我們便撒腿就跑,不知跑了多遠才甩掉那名保安。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踏進那棟大樓半步。 

  雖然我很愛鬧,也很調皮但是我更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在一個沒人的地方靜靜的思考。 

  我很喜歡鄉村泥土的氣息,喜歡躺在青草上仰望藍天,喜歡坐在高高的假山上看世界,我喜歡…… 

  這就是我,一個外向、活潑、膽子大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