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臉,靈光閃動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一張不愛說話的嘴巴,這就是我了。 

  我像許多同學一樣,有很多的愛好:畫畫,看電視,跳繩,玩遊戲。但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在我的家裡,爸爸專門為我買了一個書櫃,里的書有一百多本呢。有《皮皮魯童話》系列,《笑貓日記》系列,《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只要是有空,我就在書的城堡里漫遊,讓我增長了很多知識。 

  看書多了,就發現了,有時兩本書里寫的一種東西不一樣,我不會放過,我反覆對比,再問爸爸,如果還不能確定,我還會用我學過的電腦知識,打開百度,好好搜一搜,直到有滿意的答案,我才會善罷甘休。我覺得看書是一件好事,但是還要動腦子思考書中的疑問。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動腦筋愛上網的四年級男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