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賴烈昂,但我從不耍賴皮。別人叫我“賴皮蛇”,那又怎麼樣,我本來就屬蛇嘛!

  我有一頭軟軟的頭髮,而且一長就會亂糟糟的,眼睛上面長着“盜版”卧蠶眉。特別我的頭髮,有一次,我在睡覺的時候,把頭鑽進被子里,結果早晨一起床就變成了“翹頭王”。

  我是個電腦技術狂。

  有一次,媽媽正滿頭大汗,坐在書桌前弄電腦。我走了過去,發現她在網購公司用的辦公用品,突然,媽媽抬起手,握着鼠標往下一摔,只聽“叭”的一聲,媽媽叉着腰,靠着椅背生氣地埋怨道:“怎麼回事!搞個網購都這麼麻煩!”我跟媽媽說:“讓我試一試吧!”可是,媽媽不太相信我,我磨了好久,最後總算把鼠標拿到了手,我便輕而易舉的搞定了。媽媽大吃一驚,開玩笑的對我說:“你太厲害了!佩服佩服!”我卻對媽媽說:“您去拜網銀公司吧,只有他們才能設計出這麼複雜的東西!”

  我也是一輛非常快速的“長途大巴”。

  因為長跑是我強項,我非常愛好長跑。每天我都要到操場上跑步,一跑就是三圈四圈,不知疲勞。因此我還在求是集團運動會三年級男子800米決賽中,取得了較好的名次。

  這就是我!大氣、聰明又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