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江 標籤:清江作文

  清

  江

楊林橋鎮楊林橋小學三年級

  秦夢涵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因為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是親眼看見清江,感受她的美,這一次終於要實現了。

  來到清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江邊上一排垂柳,她們就像害羞的少女,正在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影子。微風吹來,垂柳的辮子飄揚,美麗極了!江面上波光粼粼,江水碧綠,連江里的小魚兒,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有金黃的、銀白的,漂亮極了!

  下雨後,更有一番情趣。江面上就如同撒下一把碎金子,是那麼耀眼!橫跨兩岸的拱橋雄偉又壯觀,兩旁雕刻着精美圖案,有兩條互相纏繞的龍,還有兩頭威武的雄獅。

  到了夜晚,老人們在江邊乘涼,享受着晚風帶來的溫馨;小孩子在江邊打鬧、嬉戲;大人們則拿着報紙,坐在江邊上看報紙,好悠閑呀!周圍的燈光將清江映襯得更加濃郁迷人。

  今天,我親眼目睹了清江的美,美得讓人陶醉。

  (輔導老師: 向世容)

您正在瀏覽: 清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