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江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江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上海市嘉定 南翔懷少學校三(1)班 陳竹 在南翔鎮東北角座落着一所花園似的學校——懷少學校。那裡不僅有可敬的老師,親密的同學,更有迷人的景色……

推開兩扇黑色的大鐵門,映入眼帘的是碧綠的大草坪,草坪中央有一座花崗石、玻璃、金屬組成的學校標誌性建築物,上面刻有“走創建之路,育創新之才”的學校教育口號。其旁邊是一座怪石磷峋的假山,假山頂上有個美麗的噴泉,水花四濺,無聲地細細飄灑在草坪上,使小草綴滿晶瑩的露珠,如同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繞過草坪,只見嶄新高聳的連體教學大樓展現在眼前,全樓共有四層,從遠處看,整幢大樓樸素整潔,美麗大方。跨入寬敞而明亮的教室,裡面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那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地發言,專心致志地學習。底樓教室門前是長方形花壇,花壇周圍,四季青環繞,花壇內月季含笑,伸展着它那婀娜多姿,在微風地吹動下翩翩起舞;一簇簇丁香花,純凈潔雅,在綠葉下光彩奪目……姿態萬千,色彩各異的花草,真讓人心曠神怡!

教學大樓的側面是一個寬大、美麗的操場,在操場的正前方是高高聳立的不鏽鋼旗杆,頂端上飄揚着鮮顏的五星紅旗。操場中央是塊大草坪,在春風的吹拂下,時時散發出一陣陣自然清香,真滲入人的心肺。紅色的塑膠跑道以及四周栽種的許多奇花異草,使整個校園顯得更加生機盎然。那塵土飛揚的操場,便是同學們的遊樂所,下課時,在操場的上空不時回蕩着陣陣歡笑聲,那充滿生氣勃勃的景象,別提了……

美麗的校園,你給了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指導教師:譚秀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江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