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江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江情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江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清江作文

小學作文

  清江情思

  長陽實驗小學 五(3)詹釗

  清江是土家人的母親河,她象一條綠色的帶子環繞在縣城周圍,為家鄉增添了無窮的魅力。早晨,江面瀰漫著一層薄薄的霧,好似一層清紗貫穿江面,又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白色的紗遮住了臉,令人愜意極了。一陣微風拂過,薄霧在流動,收網的漁夫穿梭在薄霧中,好似走進了仙境中一般。

  隨着太陽的升起,霧慢慢散去,清江河的真面目便呈現在眼前,似一位溫柔的母親,手持綠色的寶鏡,讓人寧靜,溫馨。

  傍晚時分,霞光映到江面上,江水印染上了一層紅色,寧靜的江面熱鬧起來了,江面上行駛着來來往往的船隻,上面坐着許多人,都是去河對岸吃農家飯的。有的是家人聚會,有的是朋友相約,還有的是體驗農家的風情。來來去去的人說說笑笑,充滿了濃濃的溫情。

  傍晚,河邊的親水平台也是熱鬧非凡,有健身的,有閑聊的,有老人,有學生,有小孩,那黃昏下的清江不再孤獨。親水平台邊垂釣的人可真多,一個人架着好根魚桿,靜坐江邊,等待釣魚上鈴鐺的召喚。再加上拉家常的老人和嬉耍的孩子讓親水平台更熱鬧了。

  清江似一位母親,哺育着數萬土家兒女,時時牽動着我們的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清江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江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