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清江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清江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清江河

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實驗小學三(2)班  簡明株

指導老師  吳小芹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名叫清江河。河水清清的、靜靜的,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清江河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春天,燕子飛回來了,瞧,又聞到了鳥語花香的味兒,河兩岸的高山上田野里的積雪融化了,雪水流到了清江河裡。小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把那些喜歡垂釣的人們都給吸引來了。

  夏天的晚上人們在家裡熱得受不了,清江河邊就成了納涼的最好去處。每晚,人們三五成群,相約來到河邊,一邊聊在,一邊享受着河面吹來涼絲絲的風,別提有多愜意了。

  秋天,岸邊楓葉紅了,柳葉黃了,一片片葉子落到清江河裡,像一隻只小船在水裡蕩來蕩去,希望它能放飛人們的夢想。

  冬天,河面上升起一片片白霧,讓人感覺似乎到了神仙居住的地方,真是美不勝收啊!

  啊!清江河,我們美麗的母親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清江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清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