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江野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江野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若說周末,莫過於難得的休閑時間。平日里過於繁忙的學習任務到了今天,總是能告一段落,充沛的精力才是輕鬆學習的保障。而此時又正值花期,春遊外出踏青是個不錯的選擇。

  相比於常,算是較晚起床,心中有計劃,生物鐘不會太過放縱自己的睡眠,一到特定的時間,自然而然便醒來,沒有一絲遲滯。因此,帶着些許雀躍起床,和好友一起,準備好一切,帶上美麗的心情出發!

  在欣賞美景之前,還有一段遙遠的路程,為此,首先得乘坐公交,再轉乘地鐵,最後步行一小段路程。時正值上班高峰期,路上堵車,車上擁擠,但嚮往美景的心,一直默默躁動着不曾停歇。也有遇到一些麻煩,要知道這兒不曾來過,關於美景只是聽說,幸好有同路者,跟隨着大家,我們很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

  也正是花期正好,慕名而來的遊客也不在少數,我們身在其中並不突兀,和我們一樣的學生有很多,到處都是青春洋溢,歡聲笑語。在這裡,遊客熙熙攘攘,小販們也遍布廣場。我們隨大流,跟着大家買了個小玩意,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彷彿依舊年幼。

  因為風景區以湖為主題,我們在起點處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兩個人齊力騎着同一輛,開始了環湖騎行,一邊觀賞風景。在這裡,自行車川流不息,往來頻繁,同行者來來往往,一起走到停下的人不多,都被行程里的各種景點吸引,紛紛駐足拍照留念。

  到達梅園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花開燦爛,滿目嫣紅。遊客很多,樹下滿是人頭攢動,相機聲不絕於耳。美景,美人,美行。花兒很美,沒有人隨意攀折,於是觀賞美景的心情更佳。不禁微微一笑,呼朋引伴,招呼大家一起來合影。繁花樹下,一行人,曾在此留下。

  按原路返回,我們一路上披風帶沙,卻不曾有過停歇,一直到了原點。往返總共兩個多小時,路程超過十六公里,但仍舊僅僅只是這個風景區的幾分之一,想要完整地遊玩這裡,恐怕非一日之功。但日子還長,路程雖遠,總有一日,我會走遍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清江野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江野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