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清江,俗話說的好,八百里清江美如畫,所以我愛家鄉的山,也愛家鄉的花草樹木,但我更愛那美麗的清江。

  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便看見清江被幾團白霧籠罩着。一隻小船從水面劃過,波紋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小鳥站在樹枝上叫着,使清江顯得更加生氣勃勃。船聲也在為小鳥伴奏,就連岸邊的大石頭,也笑出了聲。看!它們笑的多開心呀!

  中午,火紅的太陽照到水面上,使水面像蓋上了一層金紗,金光閃閃,美麗極了。孩子們在水裡捉魚、摸蝦。還在水裡打仗,把浪花濺得老高。看着他們那笑嘻嘻的樣子,你也會忍不住去和他們一起玩。

  晚上,調皮的星星和月亮在玩耍時,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小魚們看見了,把月亮和星星當作了香噴噴的餅乾,剛準備上去咬一口,咦,餅乾去哪了呀?哦,原來餅乾長翅膀飛到天上去了!小魚們張着嘴,真希望一天,餅乾能掉下來。

  深夜了,人們睡得香香的,做着美好的夢。只有媽媽那雙溫柔的雙手輕輕撫摸着它的寶寶——
清江。

  我喜歡清江,不只是它那絢麗的外表,而是它那純潔的心靈。我愛家鄉的清江!

  劉坪佳盈希望小學四年級:石鈺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