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江母親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江母親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利川,那裡物產豐富,有許多的景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母親河——清江。

  清江河的水一年四季都是清的,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和自由自在生活的小魚小蝦。

  春天,母親河的兩邊綠樹成蔭,盛開着各種各樣的小花。河裡的水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人們可喜歡在河的兩岸散步了。

  夏天,母親河的水藍得想天空一樣。這時,河裡有的大人帶着小孩划船,有的小孩在大人的陪伴下學游泳……清江河裡可熱鬧了。

  秋天,母親河兩邊的樹葉被被秋風給吹黃了,從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飄落在河面上,好像母親河裡停放着的一隻只黃色的小船。小螞蟻乘着“小船”從河的這邊劃到母親河的那邊,再從河的那邊劃到母親河的這邊,他們玩的可有趣了。

  冬天,母親河的河面上接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們在河面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母親河。

  湖北恩施利川市三年級:向子歆

您正在瀏覽: 清江母親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江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