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降龍十八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降龍十八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下午一點了,該學語文了!”看我“降龍十八掌”,“媽媽!我頭疼的厲害,想睡一會兒。”“我帶你去醫院看看。”“喔!媽,我挺一挺也許過一會我就好了”。“那好吧,你先睡半小時,然後我再叫你,把你的語文生字寫一遍,寫一篇日記……”沒等媽媽說完,我已經閉上了眼睛,這一招又贏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我可以看電視了。剛打開電視,媽媽在廚房喊:“寶貝,你作業寫完了嗎?明天該上學了”,我還沒寫作業,星期一就得交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呢?趕快補吧!

  時間不知不覺過的真快,月考的前一天——我看、我看、我看看看,可還是看不明白!唉,我要是平時努力學習,今天就不會這樣了,看來我的“降龍十八掌”徹底失敗。

  同學們!可千萬別像我……還是平時多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降龍十八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降龍十八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