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磐安十八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磐安十八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暑假生活到了,爸爸決定我們今天要去磐安十八渦遊玩。就這樣,一天的旅遊就開始了。

  我們還叫上了我的伯伯一家人,準備好東西我們就出發了。另外,我還帶上了每次出遊都和我形影不離的“武器”———魚網。從車內往外看,這裡的風景可真美:道路兩旁屹立着群山,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小鳥時不時停在樹上休息……過了許久,終於到了磐安十八渦,我們買了票,徑直走了景區進去。

  剛走進去,就看見一條長長的瀑布掛在左前方,接着是一座弔橋。弔橋離下方足有幾十米,令人膽顫心驚,飛快走過弔橋,是一條長長的又特殊的路,它的一邊靠着山,一邊懸空着,由石柱撐着。護攔和路面上常有一些小昆蟲,小蟲子,嚇得伯伯的女兒連聲尖叫。走過這裡,我們坐船前往十八渦的所在地。邊走邊看,每一渦都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如:這個如一個石窟,就叫做“石窟渦”;這個像一個龍門,就叫做“龍門渦”;這個像……玩了十八渦之後,我又去小溪邊抓魚,不但有魚有蝦有螃蟹,更是有意外收穫,那就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一隻兩厘米的小娃娃魚。

  我愛十八渦!我愛磐安!

  四年級: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磐安十八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磐安十八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