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什麼是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什麼是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什麼是生命?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愛是生命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有一次,在花壇邊,我看見一隻螞蚱,我饒有興緻地把它帶回家放進水盆里。可是這隻螞蟻一點也不消停,砰砰作響,鬧得我不能安睡,翻身下床看它:它拚命撲着翅膀,掙扎着,忽然間,良心斥責我,一個小生命要被我毀了,我忍不住放了它。

  我家有盆君子蘭,拾掇房間,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堆在牆角、不在理會。可是幾天後,我竟發現新的枝椏長出來。在沒有陽光沒有水的情況下,君子蘭竟頑強生長,啊!這就是偉大的生命力。

  從小就聽過海迪姐姐的事迹:她身患重病高位截癱,不能上學,她就以頑強的毅力自學了小學、中學的全部課程,獲得了吉林大學授予的哲學碩士學位。她學針灸,醫好了許多患者的病;他翻譯着書,一部部作品展現給人們……她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創造,以不完整的身軀,奏響一曲完美的生命樂章。

  生命予昆蟲予植物予人只有一次,因為一次更顯珍貴,我們應該珍惜生命,讓它變得有意義,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什麼是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什麼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