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降龍十八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降龍十八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周要去英語班上英語課,時間是周二和周六,尤其是周二要在4點半放學以後先做作業再去上英語課,回來以後繼續寫老師留的作業,很晚才能睡覺,假如我有分身術,一份在家寫作業,一份在上英語課,那該多好啊!

  在生活中我會有些業餘愛好如做手工、畫畫……,因為要上課,晚上要寫作業,我的業餘時間被佔了,如果我有分身術就可以把自己分成兩份去做我想做的事。如果把自己分成無數份,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如果能用分身術來對付這些壓力那該多好啊!

  其實我們小孩也有很多煩惱和壓力,就像我提到的那些事情感覺很累,我要用我的分身術去解決它,我夢想的分身術一邊學好習,還要把補習的英語也學好,還要去做我愛好的事情,還要幫助媽媽做家務,我要用這招分身之術去實現這些事情,快樂的度過我的童年。啊!這就是我的夢想,能不能實現呢誰來告訴我呢?分身術,夢想的分身術。 

  “三國演義、風雲再起”,戰爭發生在我、媽媽和姥姥之間。戰爭起因是:我沒有按約定完成我該做的事,媽媽生氣了,下令“通緝”我。

  我先“買通”姥姥,請姥姥說服媽媽,姥姥一說,媽媽氣消了許多,但仍未平息。我再出馬,先說了一堆好話,承認自己的錯誤,等 媽媽平靜些,又苦苦的哀求,並答應馬上改正,媽媽終於被我求動了心,我又加了把勁兒,加快說話的速度,主動取消了自己的一些物質上的要求,她終於取消了通緝,戰爭平息了。

  又一次,媽媽與我發生了一些矛盾,我以最快的速度逃竄,眼看就要追上了,我“砰”的一下關上門,媽媽使勁敲門,我就是不開,隔着門與媽媽談判。媽媽妥協說:“我不說你,你出來吧,咱們好好談談”。我怕她騙我,讓她保證后,我才出來。又一起紛爭,以和平的方式解決。 

  你們看,我的這三個“必殺計”厲害不?如果不好,就請你們說一說你們的吧。 

  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相思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死機!生活中的煩惱多有多,那就看我降龍十八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降龍十八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降龍十八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