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樣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樣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媽媽參加“早報義賣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義賣早報,捐助貧困兒童”。

  一大早,我和媽媽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到了集合地點一看,呵!很多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早早的到了。大家各自領了五十份報紙,就開始分頭行動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我們,但是大家賣報紙的熱情依然高漲。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抱着報紙走上街頭。因為第一次賣報紙,我覺得很難為情,聲音低低的,沒有人注意到我,很長時間一份報紙也沒有賣出去。這怎麼行呢?沒有收入怎麼捐助貧困的孩子們。我猶豫着。終於,有個叔叔走過來買了一份報紙,我開心極了!一想到,可以給那些孩子們買文具和書了。我立刻鼓起勇氣,亮開嗓子,高聲喊道:“買報紙,做微塵,快來買報紙吆”。人們紛紛走過來,不一會兒,剩下的報紙全部賣光了。

  隊長看到我第一個完成任務,鄭重地將一枚微塵的徽章戴在我的胸前。望着徽章,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的高興。我也做了微塵,以後我還會繼續獻愛心,幫助那些貧困家庭的孩子。

  青島大學路小學四年級:胡雪鴻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樣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像今天這樣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