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沒這樣高興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沒這樣高興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幼兒園中班起,我就開始學習鋼琴。小學三年級時,我已經通過了鋼琴六級的考試。其實剛開始學鋼琴時,我對彈琴很感興趣,但彈鋼琴非常地艱苦,而且有點枯燥,看到別的小朋友完成作業就可以開心盡情地玩,而我卻坐在鋼琴凳上反覆地練着一首曲子,我感到很委屈,同時也很羨慕那些不用彈琴的孩子,這使我慢慢地對彈琴有了抵觸情緒,甚至有一次都有了離家出走的想法。 

  今年暑假,媽媽又給我報名參加九級的考試,這對我來說有一定的難度,老實說我從心裡開始有點“痛恨”起鋼琴來,並且想放棄這次考級。 

  但媽媽用行動感動了我:為了我能順利地通過九級,她不惜把自己的年假貢獻出來,陪着我一起練琴,為了提高我的演奏技巧,還幫我找了陪練。這使我漸漸地刻苦起來。鋼琴老師也為我付出了很多:以前都是每周上一節課,她拿出了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增加到每周三節課,臨考級時甚至增加到五節課!還經常表揚我樂感好、接受能力強,以此來鼓勵我,為我考級打氣。這使我不但沒有放棄考級,反而更增強了信心。我更加努力起來,暗下決心:一定要考上九級! 

  就是因為她們給我的這種自信的力量,讓我在考級時超常地發揮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雖然現在考級的成績還沒出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的。 

  考級結束后,老師為了讓我們放鬆一下,所以特意在劇場里舉辦了一次音樂會,讓學生們充分展示自己的琴藝,同時也是給家長做彙報演出。 

  上去演奏的時候因為緊張我彈錯了音,但老師還是表揚了我。此時我的心裡不由自主地呼喊道:我從沒這樣高興過!是這一次考級,讓漸漸地喜歡上了鋼琴,也明白了家長的苦心和老師的付出,這份高興和激動將激勵我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從沒這樣高興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沒這樣高興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