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李天君

  中秋、國慶長假第二天,爸爸帶我去了重慶洋人街遊樂園遊玩。

  洋人街位於重慶南岸區彈子石附近,像一座異域的童話王國,加上穿行於“街道”里的各色老外和那些童話般的房子,更讓人覺得是步入了另一個世界。

  到了遊樂園,爸爸給我買了一張全票。我拿着票,就像剛剛飛出籠子的小鳥,興奮不已。遊樂園裡的各種設施,真是令我大飽眼福。有過山車,摩天輪,大擺錘,雲霄飛車,激流勇進……,“鬼屋”也是這裡極富盛名的遊樂項目。我心想:如果我把這裡玩遍,那還不得玩到猴年馬月呀!

  我決定還是先去坐過山車。來到入口處,檢過票以後,就坐上了車。我繫上安全帶,兩隻手緊緊抓住把手,“吱吱……”車開動了,我心裡有種莫名的緊張,心跳也加速了。突然,車開始俯衝,繞過那個圈時,車身來了一個360度的大翻轉。頓時,我感覺整個世界好像倒過來了,胸腔內的五臟都移了位,心裡猶如翻江倒海。我緊閉着眼,耳邊傳來車上人們的尖叫聲,我也忍不住大聲尖叫。車終於平穩了,我捂住“怦怦”跳的胸口,舒了一口氣。這時,車又來到了一個下坡,人彷彿要被甩出去似的,幸好系著安全帶。我閉上眼睛,手死死抓住座椅扶手,和車上的人發狂似地叫着、盡情地釋放着。哇,太刺激了!坐過山車雖然驚險,但我從中體會到了快樂。

  接着,我與爸爸一同去“鬼屋”體驗。我從小就膽小,一聽說“鬼屋”二字,就不由背脊發涼。爸爸卻勇往直前,說:“不要怕這些虛假的東西!”我跟在爸爸身後,拽着他的衣角,生怕被“鬼”抓住了。忽然,聽見背後有聲音,我不由停住了腳步,回頭一看,一個披頭散髮、青面獠牙的鬼衝到了我面前,“啊!……”我情不自禁一聲大叫,一下子衝到了爸爸前面。但瞬間,那個鬼卻不見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着。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又伸出了一隻白骨森森的手,一把抓住了我的左腳腳踝。我使勁掙扎,用右腳踢,終於逃脫了“魔爪”。哪知我不小心又碰到了一個機關,一個倒吊鬼從屋樑上滑下來,吊在了我的面前,紅紅的舌頭足有一尺長。我嚇得面無血色,但想起爸爸說的話“不要怕這些虛假的東西!”,我鼓足勇氣,住后一跳,然後一下子跑到了出口。我戰勝了自我,感到十分欣慰。

  還有雲霄飛車,激流勇進也非常的驚險刺激。水上的超長滑梯更讓我感受到了一種新奇的體驗。洋人街的遊樂園讓我開心、讓我流連忘返。

  啊,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