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班主任老師的生日,昨天,我們已經全體捐款,為班主任老師捐齊了買蛋糕的費用。

  中午,我們派出幾名隊員出校門去買蛋糕。半個小時過去了,蛋糕也買來了,我們把蛋糕放在講台上。上課鈴響了,我們靜靜地等侯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來了!她打開門,在進來的一剎那,她驚呆了。我們開始唱生日割。唱完后,老師竟然板著臉問我們誰是“領頭羊”,是誰去買的蛋糕。我們都慌了,以為是犯了錯,誰知後來老師話鋒一轉,說:“剛剛我在門口就知道你們要給我驚喜,所以很感動,很謝謝你們能夠給我買蛋糕。”聽完這段話,我激動地熱淚盈眶。接着,老師笑着開始分蛋糕。

  “啊,真好吃!”同學們邊吃邊說。我覺得就想在吃蜜一樣,嘴裡甜,心裡更甜!

  還有幾個同學為年級的其他老師送去了蛋糕,讓其他老師共同分享。

  今天,我真開心,讓老師過了一次最有意思的生日,看到老師高興,我們心裡更是高興。

  不知不覺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我真是從來都沒有這樣高興過!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