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整天被開心環繞,人生的路上自然是快樂無限,但是像那一次我所體驗到的快樂卻是最強烈的一次。

  大年初一的早上喜氣洋洋,天沒大亮,外面的爆竹聲就此起彼伏迫不及待的奏起了交響樂。我雖然懶,但今天卻破例起了個大早,高高興興地到大街上去接受新年的洗禮。

  新年的大街上喜氣非凡,熱鬧非凡,賣小吃、賣煙火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不知道是不是喜氣太重,我竟然撿到了張百元大鈔。這下我可了壞了,急忙跑去超市。半路上一位婦女抱着一個小孩,衣服破破爛爛的正在焦急地找什麼東西,熱心腸的我自然前去幫忙了。

  “阿姨,您在找什麼呀?要不要我幫幫您?”那阿姨聽見我這樣說急忙抓住我就說:“你是不是撿到那100元錢了?那可是我過年用的呀!”“100元?難不成是我撿到的那張?天啊,剛剛有點喜氣,這就沒有了。不行,絕不給她。”“沒有撿到。”我搪塞了一句,就一溜煙跑掉了,遠處是那個婦女焦急的身影。

  跑着跑着我總感覺心裡空空的,好像缺了點什麼,手裡握着的百元大鈔再沒讓我高興起來。“要不要還回去,這大過年的誰不需要錢,人家掙錢也不容易呀。不行,說不定不是她的錢呢。算了,先給她確認一下吧。”激烈的心裡鬥爭之後我終於決定了把錢歸還失主。於是飛奔到剛才的地方去。

  那個婦女的焦急的身影依然在那裡,她一邊在地上尋找着,一邊詢問過路人。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加快腳步跑到了那婦女身前,手裡拿着那百元大鈔。“阿姨,您看這張是不是您丟的?”“您在哪兒撿的?”“就是那邊的橋上。”我指着那座橋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呀,我剛剛在那兒摔了一跤。只顧着找了,你看~~~~哎,你說我怎麼謝你才好呢。”“不用了,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這句話,我心裡感到十分充實有說不出的快樂。對了,那時的空虛缺的就是這份快樂呀!我恍然大悟。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你幫助了別人,自己也因此快樂,有時一句“謝謝”就勝過了千言萬語,就會讓你快樂無限。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