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題目是《中彩那天》。這件事讓我明白: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

  在我們樓里住着一個小姐姐,父母出國勞務。家裡很有錢,穿得衣服全是名牌的,頭型每天變着去髮廊盤,吃飯天天吃大餐,零花錢不斷。總而言之,她花錢好比流水,稍不順心就大發雷霆。

  雖然她家很有錢,但她並不是真正的的富有者。在走廊里經常聽見她和奶奶妹妹吵架。什麼都得聽她的,電視節目她來選,好吃的東西她先吃。在小區里出出進進,把樓下的防盜門摔得噹噹響,見了老人也不打招呼,頭也不抬。整個樓棟就她家的樓層最埋汰,到處是果皮紙屑。

  我想:雖然她家有錢,可是她並不受大家的歡迎。一個人只要講道德,才是真正的富有。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