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的晚上,我和哥哥在臨時搭建的乒乓球台上打乒乓球。這時,以前的玩伴李嘉樂來了,哥哥就讓李嘉樂玩。我連得三分,第四回合李嘉樂擋過來的球擦邊而過,讓他輕鬆贏得一分。

  後面幾個回會,我都失手了,他連續得了幾分,也許是對方驕傲的緣故,他每次打過來的球,都讓我反扣成功。就這樣,我們追成了平分。

  這時李嘉樂高傲地對我說:“剛才是我讓你,從現在起,我不會讓你再得一分。”

  “走着瞧!誰贏還不一定呢!”我不甘示弱地回敬道。

  結果和我想得一樣,我贏了。李嘉樂下台了,哥哥上台了。也可能是我輕“敵”的原因,兩次失手后,我才追回了一分。第四回合,該哥哥發球了,我把球扔過去讓哥哥發,可哥哥沒有重新發,而是接着扔過去的球往回彈。我一把抓住球說:“發球!”旁邊的李嘉樂插嘴說:“不管,就是4比1。”

  於是,為了這一分,爭吵開始了。

  哥哥先是和李嘉樂一起冷笑,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這時哥哥說話了:“你知道我們為什麼笑嗎?”還沒說完,就笑得說不下去了。聽着他們刺耳的笑聲,我忍不住說道:“笑我太聰明,笑你們太笨。”“呸!”哥哥唾了一口,接著說:“你才笨呢!我看你是吃錯藥了。”我想說:“你才神經病呢!”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心想:人家都是幫自己人說話,可你做哥哥的卻胳膊肘往外拐。我越想越激動,憤怒的情緒一時竟無法控制,我將球拍狠狠地摔在沙發上,跑進卧室大聲喊:“玩不起,就走人。”我不知道今天我為何如此激動,以前從來沒有過。

  李嘉樂走了,哥哥也回卧室睡覺去了。

  “一家人吵完了還是一家人。”這是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想到這兒,我毫不猶豫地推開哥哥卧室的門,我們很快就冰釋前嫌,和好如初。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