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星閃閃小勇士》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星閃閃小勇士》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潘冬子的小男孩,年紀和我們一般大。冬子的爸爸是一個紅軍戰士,他的爸爸在臨走的時候送給冬子一顆“閃閃的紅星”。

  在閃閃的紅星照耀下,他不顧自己的安全偷走了胡漢三的電報機,潘冬子積极參加對敵鬥爭,為了消滅更多的“鬼子”,潘冬子的母親壯烈犧牲,潘冬子看到母親的死,變得更加堅強。他巧妙地把鹽化成水,躲過敵人的搜查,送給紅軍;最終用白花花的大米“淹”死了胡漢三。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潘冬子很機智勇敢而且堅強,他這麼小就與敵人作鬥爭,我也懂得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珍惜少年好時光。發揚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努力學習,發奮圖強。用科學文化知識來建設由先輩們打下的江山;用科學文化知識來編織我們美好的家園;用科學文化知識讓黨的光輝傳萬代!我們要像冬子那樣,時刻不忘自己肩負的重任,嚴格要求自己,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以頑強的拼搏精神,爭做一名新時代的小英雄。

  南通市崇川區啟秀小學五年級:孫璇

您正在瀏覽: 《紅星閃閃小勇士》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星閃閃小勇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