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王府井書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王府井書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放假的第一天,吃完中午飯,我就和爸爸一起到王府井書店看書。我們一進大門,哇!書店好大呀,書好多呀,一排排書櫃像一條條形態各異的長龍伏在地上,上面擺放着各種各樣的書籍。因為是國慶節放假,書店裡的人很多,有許多學生正在如饑似渴地看着自己喜歡的書。

  我看了一下圖書分佈指南,我喜歡的少兒讀物在二樓,爸爸愛看的漢語書在三樓。我對爸爸說:“你去三樓,我去二樓,有事我去找你。”說完,我們就分頭行動了。因為我常常來,對這兒比較熟悉,所以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我最喜歡的書櫃。在這個書柜上,是關於自然方面的書籍,多數是關於可怕又神秘的恐龍的書,有《恐龍圖冊》、《與龍共舞》等。我席地而坐,忘我地看着。

  看完了恐龍書,我又興高采烈地去看《古羅馬神話》。當看到馬思和怪龍戰鬥時,我的心就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地跳着。後來,看到馬思用劍把怪龍殺死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回到家裡,我已經很累了,可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去王府井書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王府井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