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老師出差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師出差的日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張老師出差的4天中,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非常的高興。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我們班也有不少的“猴子”喲。張老師不在的日子裡,我們的心情開始時覺得放鬆,後來慢慢地開始想張老師了。因為平時張老師對我們很嚴格,可是連續4天都沒有語文課,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習慣。

  張老師平時上課非常認真,在她的講解下,總能讓我們體會到課文中描繪的場景,理解課文的含義,學到很多好詞佳句……當她表揚我們時,我們會有一絲絲的驕傲,並暗下決心繼續努力;當她批評我們的時候,總是讓我們感覺到慚愧,並深深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在張老師出差的日子裡,我們還是應該自覺地學習,認真地完成作業。不讓張老師失望!

  貴州貴陽南明小學四年級:lxx5372037

您正在瀏覽: 在老師出差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師出差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