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要到東北出差一個星期,聽到這個消息,我既有點捨不得又有點高興,嘿嘿,這下可沒人在我耳邊嘮叨了,所以在媽媽提着旅行袋向我和爸爸說再見的時候,我只是親了媽媽一口,爽快地說了聲再見。但是,問題在第二天清早就出現了:以前每天早上媽媽都把我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地去上學,這下可好,我又不會梳頭,在爸爸那又笨拙的雙手下,總算勉強梳好了,可是我怎麼看怎麼不舒服;晚上,在我睡前也沒人給我一個甜甜的吻了,總讓我感覺缺少了些什麼。 

  最辛苦的,恐怕還算爸爸,不僅早上要考驗他的手藝,而且以前和媽媽分工做的事也由他全包了,他可真是又當爹又當媽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和爸爸越來越想媽媽,每天睡覺前都要給媽媽打電話,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想死你了,你什麼時候回來呀?”媽媽也會在電話里告訴我她一天的行程,在電話結束前,媽媽還會給我一個“遙遠”的吻。 

  媽媽終於回來了!她還給我帶來了一個漂亮的俄羅斯套娃,給奶奶帶來了那裡的特產—黑木耳,給爸爸幾包俄羅斯香煙,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媽媽回來了。晚上,我在媽媽旁邊甜甜地睡了一覺。我覺得我們就像《吉祥三寶》唱得那樣“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