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出差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出差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媽媽出差了,我特別傷心,因為,我的媽媽是我們全家做搞笑也是最幽默的人,這一走就是五天,我們接下來看看吧!

  第一天,我痴痴地等待着媽媽的短信和電話,可一個電話都沒有,短信也沒有,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我也是再繼續等待,可讓我驚奇,電話響了,我一看屏幕,是媽媽,我一蹦三尺高,我一接電話說:“女兒呀!今天的奧數在XXXX的地方,你要記住,你要遲到呀!”說完,我把電話放了下去,我傻傻的望着電話,眼淚轉呀轉呀,終於,掉了下來。

  第三天,我走的我的家門口,看見我家的燈特別亮,我驚喜的打開門,看見的是媽媽。我高興的,眉開眼笑,我開開心心的過了這一天,一個特殊的日子。

  媽媽,我好想你,雖然,你出差時間很短,但是對我來說就是3年一樣。

  四年級:快樂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出差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