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單桂飄香,秋風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秋風姑娘吹動了悠閑的大雁,它們震動翅膀飛向南方。秋風姑娘吹醒了沉睡的葉子,它們震動雙臂翩翩起舞,猶如一隻美麗的蝴蝶,向地面飄去。

  秋鳳姑娘和我與秋天有個約會,現在我和秋風姑娘要去趕赴這個約定。

  秋風姑娘和我跑向天野,她吹呀吹,吹熟了莊稼。綠油油的大豆、玉米、高粱突然轉身一變,脫胎換骨,變得金燦燦的黃橙橙的。玉米藉助它那身材像麥克風的優勢,情緒高昂的開始演唱,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地伴奏聲,高粱也不甘示弱,它揚起那黑乎乎的臉龐,像是一個專業的指揮演員。田野上演了一場具有濃重氣息的”田野交響曲“。

  秋風姑娘和我跑向果園,它吹呀吹,吹熟了果實。蘋果、柿子,像只紅彤彤的燈籠高掛在樹上。黃橙橙的鴨梨春風面等待着人們的到來。小巧玲瓏的紅棗瞪着稚氣的大眼睛,好奇的望着這個世界——小鳥們更是如魚得水,乎爾在果園裡飛來飛去,乎爾打鬧嬉戲,娥了再啄些果實,快活極了!

  我和秋鳳姑娘又跑向果園,她吹呀吹,把最後一片荷花吹落後,菊花開了。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白、黃、藍、粉、紫等等。令人數不勝數。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垂絲狀、花瓣狀、圓球狀——令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

  秋鳳姑娘把秋天打扮的徇麗多彩,如詩如畫。我、秋鳳姑娘相約在明年,來年我們還要去約會。

  四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