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黃色的樹葉飄進我的窗戶。噢!這是秋天寄給我的邀請卡,她邀請我與她約會。 

  走在小路上,仰望天空,浩浩長空像一塊弦在大地上的藍寶石,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明凈,只有幾片薄紗似的白雲平貼於空中,就像一個美麗的女郎穿着藍色秋衣,腰間還系著一條白紗腰帶。呵!我從來沒看見過這麼美的天空! 

  我和秋天相約在稻田邊。梯田層層,一塊一塊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秋風颯颯,稻田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秋風用她那巨大的梳子,給稻田梳理着濃密的秀髮,輕輕地梳理,那麼溫柔,那麼和藹。像位慈母在給就要出嫁的女兒梳妝,無限疼愛的輕撫着女兒的頭髮。呵!秋天的稻田真美! 

  我和秋天相約在山坡上。山坡上的楓葉,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還是為了向秋天表示它們無限的熱情,不然,它們為什麼紅得像一團火呢?滿山的楓葉如火如荼、勝於春花,正應了杜牧詩中的“霜葉紅於二月花”。火紅的楓葉使漫山遍野都變成了紅色的海洋,與明凈的天空銜接在一起,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美得恐怕連最出色的畫家也無法描繪出來!看到這種火紅。我臉上蕩漾着燦爛的笑,這一片紅,述說著美好,述說著難忘......呵!秋天的山坡真美! 

  我和秋天相約在花園裡。“八月桂花香”,沒錯,正值八月,整個花園變成了桂花的海洋,到處都是一片一片雲似的桂花,到處都瀰漫著沁人心脾的清香。桂花小小的、白雪似的花瓣,看后讓人油然而生出一種憐憫、疼惜之情。那桂花——黃的叫金桂,白的叫銀桂,紅的叫丹桂。它馥郁芬芳、香氣溢人,讓人心曠神怡。在桂花樹旁,好像有無數的桂花精靈在舞蹈,我也身臨其境,變成了一個桂花精靈,與它們在一起高歌曼舞。呵!秋天的花園真美! 

  啊!與秋天的約會,讓我真正地領略到秋天那獨特的風姿!

您正在瀏覽: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