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李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李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李蛟是一對要好的朋友,平時寫完作業,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來找我,我們在一起玩總是很開心。 

  星期五,我在李蛟家玩電腦,我倆玩的是QQ飛車,我倆玩的規則是一人玩一把。於是我們玩了起來,我玩完了,就守規則地給他玩,我在床上躺着,他玩呀玩,玩了好長時間都不下來,我就問他:“還沒玩完一把嗎?”他說:“嗯”我開始有些懷疑,就偷偷地監視他,我看他玩完一把又玩一把,我就對他說:“你玩幾把了。”李蛟說:“才一把。”我有些憤怒了,於是就給他搗起亂來。李蛟急了就跟我說:“這是我家電腦,我願玩幾把就玩幾把,你管得着嗎?你給我走!”我說:“走就走。”我就氣匆匆的回家了,走到半路上,這時李蛟跑來對我說:“對不起,王天宇我錯了,沒有守規矩地玩,也不應該趕你走。”我說:“我也有錯,我比你歲數大,應該讓着你才對。”於是我們又牽着手又高高興興地上李蛟家玩遊戲去了…… 

  我很高興,因為我倆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李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李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