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籃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籃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和我說,我小的時候,他帶我去超市,我徑直就朝籃球跑過去了,一會兒把籃球拿在手中左看右看,一會兒又不由自主地在地上拍來拍去,似乎很喜歡的樣子。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問我,喜不喜歡這個籃球,我毫不猶豫、斬釘截鐵地回答:“當然喜歡!”於是,爸爸就給我買了這個籃球,我很是欣喜。

  從那以後,我和籃球基本上每天都形影不離,不管幹什麼都會帶着籃球。我每天都模仿者NBA球星的帥氣動作,現在經過的不懈努力,已近學會了帶球和胯下運球,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堅持不懈,肯吃苦,總有一天我都會把籃球打得更好的!

  籃球已近成為了我必不可少的興趣,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籃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