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麻雀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麻雀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麻雀的故事

 江西省贛州市 贛南師院附小4(2)班 陳峻巍

  我經常要爸爸給我買一隻小動物,可爸爸總不同意。今天下雨我們家門口的陽台上有一隻濕漉漉的小麻雀,我便叫爸爸把麻雀抓回來。

  我找來了一個箱子,再四周挖了一些洞,裡面放了些碎紙片作為鳥窩,一個個小洞彷彿像窗戶。我怕它跑了,我用繩子捆鳥腳的時候,它亂飛亂叫彷彿說:“讓我走,我想爸爸媽媽,不一會兒眼睛變的濕潤潤的。”

  我喂它食的時候它總亂飛想逃走,有時麻雀會飛到箱子上看看,這個陌生的地方是怎樣的。它很倔強一點食物也不吃,水也不喝。我想關它一天,它肚子餓了一定會吃,到時候就乖乖的聽我的話了,並訓練它做些小遊戲。

  我每次玩麻雀的時候,有時沒注意它,它就飛到我的頭上站着,為了他高興只能讓它站在我頭上左跳右跳,實際上它是看哪裡能逃跑。

  下午麻雀總叫個不停,它的聲音很傷感好象再說:“我想媽媽快讓我回去,媽媽快來救我啊!”我想這樣把它關起來又不吃,又不喝,並不停的叫,它又那麼小肯定會死的。雖然麻雀會吃稻穀,但也會吃害蟲。它可以幫助農民把田裡的蟲子吃光,我仔細想想應該愛護它們,而不該它們抓來玩,應該把它放回大自然。

  我想道這裡我把麻雀放在陽台上讓他自己飛走`,不一會它吃力的飛到對面的樹上並歡快的叫着,好像在說:媽媽我在這裡你快來呀!雖然我依依不捨最終還是把它放了。

  過了幾天,我看見有三隻麻雀在陽台上叫着,我走過去一看那隻小的就是我放飛的,它找到了爸爸、媽媽並一起來這裡,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把我放回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和麻雀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麻雀的故事 暫無評論